集思广益,旨在使收益养殖户广泛化——记徐州沛县朱王庄小型座谈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9年9月16日,江苏大区郭忠诚经理、技术部陈初旭老师、区域经理周华一同在沛县朱王庄召开了小型产品推广会议。张传义老板、赵后勇老板和贺本余老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同探讨如何使收益养殖户广泛化,即如何帮助更多的人认识高性价比的德宝饲料,学习德宝健康养殖的理念!

    郭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德宝的实力和广阔前景,表示在强有力的后盾支持下,今后会一如既往地让更多的养殖户朋友得到实惠和帮助,争取使越来越多的养殖户收益最大化。

    技术部陈旭初老师,和大家共同探讨了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并表示技术部会全力帮助指导养殖户朋友,解决困扰养殖户的疾病问题!

    在场的朋友在进一步了解德宝的实力之后,增强了与德宝合作的信心。张传义老板见到周华经理的第一句话就是:“沛县朱王庄周边客户对德宝饲料的稳定性很是认可。”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饲料产品会走进千家万户,帮助越来越多的养殖户朋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连英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
普通文章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记德宝群
普通文章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
普通文章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记农业
普通文章播种希望的果实,不断挑战自我—
普通文章[快讯]热烈欢迎黑龙江客户一行人
最新图片资讯: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欢

[快讯]加强互信合作,促进共同发

[快讯]科学养殖,掌握未来——欢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