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旬农产品涨势趋缓 仔猪肥猪涨势显著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了9月上旬200个主产县主要农产品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在统计的15种农产品中,2/3的农产品价格上扬,但总体幅度趋缓。仔猪和肥猪价格的涨幅最为显著。

  本期仍以仔猪和肥猪价格的涨幅最为显著,不过涨势较7、8月份放缓。仔猪价格本期涨幅3.09%,肥猪价格则上涨了2.51%。另外,活牛、活羊及活鸡等畜禽类价格微幅上涨,涨幅在0.22-0.73%之间。

  主粮方面,玉米持续小幅上涨,本期涨幅为1.76%,而籼稻、粳稻的价格微幅下调。另外,小麦价格持稳,大豆价格则微幅反弹。

  水果方面,苹果价格继续下挫,本期跌幅为4.7%,幅度较上期明显缩小,而柑桔的价格则较上期有所回调,本期微跌0.68%。

  此外,榨油用的油菜籽本期跌势明显,下挫2.18%,创7月份以来最大跌幅;而花生的价格则小幅上扬。另外,籽棉价格持稳。

  

文章来源:国家统计局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
普通文章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记德宝群
普通文章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
普通文章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记农业
普通文章播种希望的果实,不断挑战自我—
普通文章[快讯]热烈欢迎黑龙江客户一行人
最新图片资讯: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欢

[快讯]加强互信合作,促进共同发

[快讯]科学养殖,掌握未来——欢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