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利空因素压制豆粕上涨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周豆粕一路震荡下跌,主力合约1005期价重心由2800下行至2700一线。通过对当前豆粕多空影响因素进行简单分析,预计后市豆粕将依旧疲弱。

  首先,就利空因素来看,主要有如下三点。

  1、大豆供应压力继续显现势必累及豆粕:美豆破纪录的产量和库存消费比好转给市场以打压,同时南美大豆预计扩种将增加大豆供应压力,另外国内大豆减产预期已在盘面显现,且据考察团考察结果来看,黑龙江省实际减产幅度应该低于市场预期,这给大豆奠定了下跌基调,而作为大豆下游的豆粕势必会被累及。

  2、猪肉禽蛋价格涨势难续,预计后期饲料需求或将下滑:全国农副产品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显示,9月19日当周猪肉价格微幅下降,结束了持续13周的回升态势,同时近期各地肉鸡报价开始滑落,养殖利润的下降将会减少市场对豆粕的需求。

  3、传闻称国储转地储,若兑现将会增加国内大豆的供应:尽管补贴传闻的利空作用已被市场消化,但是一旦后期政策落实,还将会对期价有所打压,而且由于豆粕的保质期较短,如果油厂对大豆进行加工生产将会加大豆粕的市场供应量。

  当然,油脂滞销使得油厂挺粕意愿较强,这也对豆粕价格构成一定支撑。“双节”题材并未给予油脂价格应有的提振,豆油(6882,-8.00,-0.12%)终端走货持续低迷,油厂为保证压榨利润,挺粕意愿明显,使得豆粕现货具有较好的抗跌性。而现货的坚挺和期货的疲弱导致豆粕期现价差不断扩大,当前价差约为600-700元/吨,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豆粕的下跌空间。

  结合多空因素来看,当前豆粕上行压力较重,利多提振难支,预计后市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但下行空间有限,短期止跌目标位将在2620附近。
文章来源:和讯网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
普通文章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记德宝群
普通文章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
普通文章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记农业
普通文章播种希望的果实,不断挑战自我—
普通文章[快讯]热烈欢迎黑龙江客户一行人
最新图片资讯: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欢

[快讯]加强互信合作,促进共同发

[快讯]科学养殖,掌握未来——欢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