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连续两周平稳 鸡蛋价格连降四天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27日,蔬菜价格降多涨少,叶类菜价格下降明显;鸡蛋价格连续4天下降,下降压力日益加大;两周以来猪肉价格走势平稳;成品粮油、奶类价格基本稳定;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

    鸡蛋价格连续四天下降,27日降幅为0.2%,每斤至4.23元。白条鸡价格变化不大,微涨0.01元,每斤至7.48元。近三日鸡蛋价格下降的地市数量日益增多,价格上涨的地市数量日益减少,下降压力日益加大。

    蔬菜价格降多涨少。叶类菜价格下降明显,菠菜、油菜、生菜价格分别下降1.1%、2.2%、1.2%,大白菜、豆角、白萝卜、土豆、洋葱价格下降幅度均不足1%;黄瓜、茄子、青椒、洋葱上涨幅度均在1%以内;芹菜、西红柿价格持平。

    两周以来猪肉价格走势平稳。27日猪后臀尖肉全国均价持平,猪五花肉价格微降0.1%,每斤分别至10.46元和9.52元。牛腱肉、牛腩肉和羊后腿肉价格变化不大,涨降幅度均在0.1%左右,每斤分别至17.18元、15.33元和17.33元。

    监测的7种食用油价格全部下降。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下降幅度均为0.1%、花生调和油和纯花生油价格下降0.2%,纯葵花子油价格下降0.5%,每5升分别至55.50元、52.32元、57.81元、47.96元、62.98元、88.29元、75.06元。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
普通文章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记德宝群
普通文章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
普通文章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记农业
普通文章播种希望的果实,不断挑战自我—
普通文章[快讯]热烈欢迎黑龙江客户一行人
最新图片资讯: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欢

[快讯]加强互信合作,促进共同发

[快讯]科学养殖,掌握未来——欢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