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共享,互帮互助——记盐城亭湖区振强养殖合作社座谈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公司江苏大区经理郭忠诚先生于09年9月25日前往盐城,和德宝群兴的合作伙伴——江苏盐城市亭湖区振强养殖合作社的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友好座谈。

    振强养殖合作社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显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活力。合作社成员之间本着“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理念,同进同出、互帮互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振强合作社正在稳步向前发展。

    振强合作社在初步试用了我公司2503H、2502等禽料产品之后,对产品质量非常认可,对饲料稳定性也很放心,特别是陈兆铜会长,对于当初选择“德宝群兴”这一品牌饲料给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着合作社成员数量的日益增加,随着各方面条件的不断成熟完善,振强养殖合作社将在11月10号正式成立。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沟通,郭忠诚经理也代表公司向全体社员送去了双节的祝福,在此,祝福双方的合作之路越走越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连英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
普通文章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记德宝群
普通文章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
普通文章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记农业
普通文章播种希望的果实,不断挑战自我—
普通文章[快讯]热烈欢迎黑龙江客户一行人
最新图片资讯: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欢

[快讯]加强互信合作,促进共同发

[快讯]科学养殖,掌握未来——欢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