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客户的表扬信——服务创造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作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合作企业——山东龙口旗惠饲料厂,是正在逐步发展的小型饲料厂,方方面面离不开公司领导与下派技术服务专家的大力扶持与技术指导。

  特别在今年八月份由李学良经理协助与公司服务专家在龙口举办“饲料厂成立技术讲座”以来,会后由李明显老师留下给客户做技术服务,第二天给参加会议的重点客户走访并做技术交流。

  当时正值高热病流行时期,在售前服务的客户——张基振家有4头育肥猪高烧不退,1头母猪产后8天持续高热,自己用尽各种药物治疗,仍不见好转。母猪带仔(妊娠)14天,仔猪随时出现母仔垂直传播的危险。在客户面临绝望的情况下,我与李明显老师前去走访,依实际行动确诊开方,在中午35℃炎热的天气下,亲自动手给病猪输液,汗水浸透了全身衣服,一直忙到中午近一点钟。不怕脏累,不顾辛苦,连续两天,两次输液治疗,不给客户添麻烦,没有喝客户一碗水的时间,在回去时又开了第3天的药,几天后病猪基本恢复正常,14头仔猪安全渡过危险期,使客户张基振倍加感激不尽,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通过这次服务,对方已全部用上了我们的产品。在两天紧张的时间里,中午冒酷暑、顶烈日走访重点客户十几家,把新产品1688、黄金伴侣推广到广大客户中去,连续两天忙到晚上9点多钟才回到我家,饭后李老师再把一天的工作记录整理起来,深夜12点前没合过眼。这是我第一次的感触,使凡接触过的客户和我自己深受感动,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在平常日子里,客户遇到的问题,经常用电话短信方式,给客户解决。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