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快乐之旅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1年12月8日—10日,中国第二届能量饲料论坛暨农牧企业兼并重组与资本运营峰会在海南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年度销售标兵孙明德、齐建浩、陈维军、胡少波、梁添、董恩普、杨书龙、石涛及优秀内勤员工杜芳芳、张丽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嘉宾们游玩了美丽的三亚,公司员工有幸领略了充满原始风情的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欣赏了蜈支洲岛海天一色的绮丽自然风光,体会了天涯海角的浪漫,感悟了南山寺的佛文化。椰林婆娑,海天一色,三亚快乐之旅让人感受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境,享受了美好的快乐时光。
    这次参加旅游的员工是幸运的,也是他们辛勤努力的结果,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争先奋进,让个人的业绩更进一步,公司明年的销售也更上一层楼!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