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二部在济宁举行销售精英内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欢快的鞭炮声还在耳边回响,烫热的美酒还未及畅饮,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销售二部的全体营销及服务人员共计70余人在正月初七就赶到“孔孟之乡”济宁,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销售精英内训会。同时公司总经理助理胡起源及王春林博士、张杰经理也赶来参加。
  此次的内训与以往培训不同:在郑总的领导与组织下,全部由销售二部的市场技术服务人员自己组织材料,上台为大家演讲做培训。5天的内训,大家轮流上台,本着“认真、主动、高效、责任”的管理方针,与“和谐、超越” 的企业精神,就营销人员在市场销售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常规知识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述,为有效的销售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会后对所讲内容进行了考试, 并对成绩优秀者予以奖励。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比较长,但大家都感觉很有意义:起到了丰富知识、提高素质、增强市场战斗力的作用,为圆满完成07年的销售目标找到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成功靠团队的理念始终贯穿于整个内训会,并深深地镶嵌在每个成员的脑海里。(李大海  报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