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抗生素发酵饲料投放启动仪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7年5月15日,无抗生素发酵饲料投放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主要研发单位之一协办了这次会议。 无抗发酵饲料是北京肉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北京市饲料监察所共同开发,核心技术是“呼吸膜厌氧固态发酵技术”,对此,无抗健康肉项目主持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德发教授解释说:能进行无抗生素生猪饲养的技术方法很多,但都因为成本原因或技术过于复杂,在我国难以进行商业化推广应用;而我们开发的生猪无抗饲养技术操作简便,不增加饲养成本,特别适合在我国广大农村推广应用。
  本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饲料企业40多家100多人参加,同时来自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近40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于上午十时准时开始,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孙其信先生、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先生、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德发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和讲演。无抗肉课题组技术负责人、无抗生素发酵饲料技术总监陆文清博士对研发成果做了介绍。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王春林博士和丁玉华博士作为研发团队主要成员出席了该会议。
  发布会结束后无抗健康肉项目主持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德发教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无抗生素发酵饲料的中试生产车间。所有与会者还亲自品尝了无抗肉、无抗蛋,大家普遍认为,无抗肉和无抗蛋吃着放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