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史佟红报道:根据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需要,调动企业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创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和社会环境,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经海淀园工会工作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5月22日正式成立工会组织。
  经过工会会员的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领导组成员:史佟红任工会主席,胡起源、张在德任工会委员,陈刚任经费审查员,并负责工会的日常工作。
  公司领导对筹建工会非常支持,刘文成总经理表示,德宝群兴工会是职工之家,也是企业之家,希望工会能够营造和谐气氛,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群策群力,推动企业的发展,使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并预祝德宝群兴工会积极向上、健康蓬勃发展!    
       下图为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