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唐联盟企业领导力培训暨盈利模式研讨会胜利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本报讯(冀凤杰报道):2007年8月12日—13日,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华唐联盟企业领导力培训暨盈利模式研讨会在北京田园庄宾馆胜利召开。来自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北、安徽、河南和四川等省市的企业高管及德宝公司一线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日进行为期一天的“带人带心的领导艺术”管理培训。12日晚,李德发老师携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王恬教授来到晚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欢聚一堂,畅谈美好未来。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以充满禅机的“缘分”二字道尽德宝与各位新老朋友的绵绵情意。
  13日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昱先生作题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经营模式报告,服务部宣华顺老师对公司新推出的拳头产品黄金伴侣的原理和实际应用效果做 “黄金伴侣—呼吸膜移动发酵工艺”报告。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张丽英教授详细阐述了“饲料原料质量关键点与控制”。
  会后,带着依依不舍的情意,带着做大做强华唐联盟的满怀豪情,大家奔赴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续写联盟华美篇章。
 


华唐联盟企业领导力培训暨盈利模式研讨会合影


带人带心领导艺术培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