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7日家属一部/二部人员旅游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本报讯(冀凤杰)报道:2007年9月6日,销售一部、销售二部和挽月行动获奖者及家属在郑昱副总经理和欧阳秋经理带领下,游览了北京著名的八达岭长城和明朝十三陵风景区。
  9月6日晚,公司举行招待宴会,款待各位来京家属。于贵平总经理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到场,与各位家属欢聚一堂,表达公司对各位员工及家属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
  9月7日,挽月活动家属在谯雪娟经理带领下,继续游览北京颐和园和天安门、人民大会堂等景点。没有来京参加旅游的挽月行动家属获赠了精美的礼品。通过此次精心安排,对做出业绩的优秀人员予以表彰,邀请家属同游,促进了家属对公司的认同和对另一半事业的理解。对建设德宝群兴的和谐文化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挽月行动获奖者名单是:安成、安强、程玉德、常立国、付怀礼、樊新明、郭春、黄宏昌、李继锋、李志爽、王以宏、赵庆斌(按姓名拼音排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