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德宝教育基金”9月10日发放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本报讯(冀凤杰)报道:2007年9月10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尊师重教节日——教师节。这一天,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郑昱副总经理在凌晨5点就开始从北京出发,赶赴河北省隆化县郭家屯中心小学,代表北京德宝群兴公司颁发第六期“德宝”教育基金。在捐赠仪式上,郑昱副总经理,代表李德发老师和德宝公司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教师们教书育人的由衷感谢。孩子们为郑总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进行了精彩的仪仗队表演。
  “德宝”教育基金是由情系家乡的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李德发教授在2002年发起的,六年来有500多名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得到救助;200多名学生因品学兼优获得奖学金;70名教师因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奖金。


郑昱副总经理(左三)在捐赠仪式上接受孩子们的红领巾献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