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饲料科技》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8年4月9日,经过精心策划和夜以继日的紧张工作,《德宝饲料科技》第一期新鲜出炉,计划将每月出版一期,并在德宝群兴网页上推出电子版。新版杂志采用A4开形式印刷,风格清新、主题鲜明、阅读便捷,力求为饲料合作伙伴提供新科技、新思路和展示德宝的新风貌。第一期内容以低蛋白日粮为主题,向广大客户朋友介绍低蛋白日粮的理念和技术依据,及可以为客户创造的效益情况。
  《德宝饲料科技》是德宝群兴2008年推出全新VI设计的重要主题内容之一,也是继3月1日升级新包装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在德宝企划宣传上迈出了历史的一步。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阅读,欢迎来电010-62733575,或者登陆德宝群兴留言板留下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也可以发送反馈信息和稿件至Email:jifengjie2001@yahoo.com.c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