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拉练初战告捷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辉县假日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养猪技术研讨会》,邀请辉县地区100家规模养殖场和20家饲料企业参会。于贵平总经理亲临会场,大会由吴体恩副总经理主持,王申福副总经理在会上做“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介绍”,易学武博士做“低蛋白日粮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报告,同时邀请任德云教授和孙颖士教授就母猪高效繁殖和高热病防治做专题报告。
 
  辉县养猪技术会议是德宝群兴公司在豫北地区拉练的首次会议,大会举办当日有50家规模养殖场提出试用低蛋白日粮专用预混料产品,现场达成销售共计7.5吨。这标志着德宝群兴豫北拉练初战告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