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锄禾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题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脍炙人口的唐诗,直到河南拉练时,张莉这个自小生长在首都的女子才有体会。我称她是收获最大的人,因为在此之前,她从不认得麦子、上海青、大蒜和玉米等农作物。

  我们一行9人,在河南辉县这个小麦之乡拉练历时一个月,从麦青待到麦黄;从敲每家每户的门到召开百来人的会议;和我们纯朴的农民朋友由陌生到熟悉。这是一次艰苦的下乡拉练之旅,然而更是心灵的放逐和灵魂的洗礼。作为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科技推广窗口,作为中国饲料科技最先进水平的代表,作为德宝群兴人,我们秉持崇德广业,我们深深希望为这些淳朴可爱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德宝群兴猪低蛋白日粮产品给他们带来好收成。



大姐,你看我干得中不?  (左,德宝群兴张莉)


还中(右,猪低蛋白专用预混料用户常秀龙家属)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