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辉县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题记:谨以此纪念那段难忘的时光,献给我们的队友,献给那块土地上的父老乡亲。

  我来的时候,带着兴奋和好奇,并不觉得你有多美。甚至讨厌猪场难闻的气味和苍蝇,讨厌你让我过敏的尘土和中暑的高温。吃不惯除了面条还是面条,听不清你说的是6还是2?只是觉得翠绿的麦地好大,一眼望不到头;只是有个疑问:那高高的桥梁既然不可以通车,用来又是做什么的呢?原来那就是著名的红旗渠啊!

  可是,当我离开,归家似箭的心却盛满对你的不舍。因为,我曾经顶着烈日等候你来应门;我曾经被拒绝过也被热情的挽留吃中饭;我曾经面对你怀疑的眼神—这低蛋白日粮真的能给俺带来效益吗?也曾经被你真心的赞美—俺用过你的料,中!


  当我离开时,我终于开始喜欢这片土地,只因我终于明白拉练的真谛:理解我们的农民,体会他们的需要。这里洒下过我的汗水,留有我的感动。即使留下遗憾,没有时间拜会你美丽的山水,没有更深体味你的民俗风情。但是关于中原大地的人物风貌却已经深深印入我心。

  再见,辉县。拉练,good!愿我们的低蛋白日粮能够让养殖户赚大钱!


擦肩而过的地质公园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奉云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