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蛋白日粮技术沧州会议隆重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8年6月28日上午8点30分,由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养猪新技术暨低蛋白日粮研讨会”在河北省沧州市鸿信宾馆隆重召开!
    沧州地区各大规模猪场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到会人数总计160余人。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申福先生就低蛋白日粮技术进行了精彩的阐述,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赞赏。
    36家养殖户现场订货。截至发稿时,试用客户已达78家,销售低蛋白预混料2.72吨,低蛋白配合料33.12吨。
    本次会议得到了沧州市畜牧局饲料办及各县市畜牧局饲料办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