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拉练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本月24至28号,河南山东六场客户会议将相继召开,标志着“浴火重生”夏季攻坚战全面展开!

    前天到了获嘉县,这个团队由两个女同志(一个销售内勤、一个行政秘书)和两个新加盟客户经理组成,对获嘉市场,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完全陌生!可是通过十天的努力,大家走访了三百多个规模猪场,邀请了240多个猪场参会,预计将有120人参加。截止今天,他们已经发展了20多个示范户,两吨多饲料已经入场,干的非常漂亮!这个业绩是一般的销售模式所难以实现的!

   前两期拉练结束后,队员们相继回到了原来的市场,心态和工作方式也随即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与拉练时候相比,业绩天壤之别,可以说,拉练已经成为市场开发最有效、可能也是唯一有效的方式了,所以,从七月份开始,德宝将把拉练和信息营销作为唯一的市场运作模式,规范化、程序化实施!

 

文章来源:王申福副总博客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