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游记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12日,我徒步登上了海拔2118米的雾灵山,创下本人的登高记录。
    早上5点半,明媚的阳光已洒落上群山上,唤醒了沉睡的龙脉山庄。晨光下,雾灵山渐渐热闹起来,卖特产的小贩,各路游人纷至沓来。人们都蓄积好了体力,要和这座号称“京东之首”的高山较量高低。8点,由我们“80后”组成了公司的前队人马,慷慨激昂地率先开赴雾灵山……
    初入山门,这里溪水潺潺,岩壁不时有水珠滴下,空气中也浸润着湿气,走在斑驳的树影下,尽情地享受夏季的凉意。这里植被茂盛,怪石林立,实为难得的生态公园。一个小瀑布已然让我们欣喜不已,纷纷驻足留影。一步步拾阶而上,心中充满着快意和期冀。
     渐渐的,我和智慧、双领三人脱离了前队,在这个大林子里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心中有些惶惑,只好戏称自己是“游击队”。山路的坡度越来越大,机械的“抬腿运动”让我感到乏力,总想借口吃东西或者喝水找个地方歇脚。从下山人的口中,才知道我们的行程还不到一半,“苦海无边”的感觉愈演愈烈。智慧拉着我们的手,一次次地鼓励我要坚持,我们一定要成功登顶。想当初,我是那么豪情万丈,自告奋勇地要加入前队,还把身体不太舒适的智慧硬拉上,当时她还犹犹豫豫,现在却反过来激励我了,心中无比惭愧。后来,遇到了王博士一行两三人,感觉再次找到了组织。在大瀑布处,王博士说我们现在是万里长征的第二步,好歹有了点阶段性成果,来了点劲儿。看到缆车从头上经过,登顶的信念似乎更强了些。我们这个“游击队”,终于在索道出口的停车场赶上了前队,看到大家笑容满面,仍然激情澎湃。稍事休息后我们继续沿盘山公路攀登,下一个目标是莲花池。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wuhy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