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的磨炼——拉练实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今天是我们队伍正式开始拉练的第二天,一夜的大雨并没有在早上停息,而天气预报也说今天仍有大到暴雨。从昨天的汗湿衣衫到今天的泥满鞋裤,我们并没有被山东天气给的下马威吓倒,吃完郭经理冒雨买来的早餐,大家就整装出发,开始了今天的雨中拉练。

车在大雨中行进,刚出市中心我们就发现路面上的积水很多,到了村里,果然平时干燥得扬土的小路已变得泥泞不堪,路面小坑洼中也满是积水,车随时有可能会陷进泥中,因此我们下车步行走过泥路去拜访养殖户。在这样的大雨天,有些场的老板没来场,有的虽然在场,可却根本不愿冒雨出来应门。难得有人出来见了我们,可是还没谈两句就因为天气原因让我们下次再来。后来又敲了几个场子的门还是没人应,这使我们比较郁闷。

下午的时候,两组合一组,郭经理带领我们三个人一起出去走访。泥路很窄,车开不进,我们仍是徒步走去猪场,四人两伞,由于路很泥泞,吴海燕脚下打滑还差点摔倒。在我们下午拜访到的第一位养殖户场里,我们惊喜的看到我们公司以前的产品“新明天”饲料的袋子,原来这是德宝的一位老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评价很高,也很支持我们的新产品,当场就表示愿意订货。

郭经理对寿光比较熟悉,又富有经验,和养殖户谈的十分融洽,虽然今天天气极为恶劣,可是我们还是与两家养殖户达成了试用意向。

我们今天深刻体会到了王总曾说过的话——“拉练首先是炼人”。在以前,像这样的大雨天,我们也许在舒适的房间里看电视、打牌、上网,或者干脆睡个大觉,昏昏噩噩的就过了一天。可是今天,在这样的雨水和泥水中,我们仍坚持继续工作,磨炼了意志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对于刚走出校园来到社会的人而言,离开了温室就必然要经历风雨,今天拉练的完成,既证明我们经住了暴雨的考验,也增强了我们今后战胜困难的信心。风雨总会过去,关键是当它来临时怎样面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