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会议胜利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7月28日,山东省邹城市党校,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猪低蛋白日粮产品推介和种猪精细化管理研讨会》胜利召开,拉开了德宝群兴饲料新技术新产品山东市场推广的序幕。
   会议由公司VIP客户部经理曾凡章主持,邹城市畜牧局赵启光局长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饲料中心在李德发教授领导下、坚持“产、学、研”的办学方向、十几年如一日致力于猪营养研究、全力推动中国养猪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鼓励新老客户和德宝群兴通力合作。
   随后,王申福副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饲料中心和德宝群兴的概况,张鹤亮教授以“猪低蛋白日粮技术和种猪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和与会200余名新老客户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让邹城养猪企业家对饲料中心的最新科技成果“猪低蛋白日粮和种猪精细化管理”技术有了新的认识,现场订货达到八吨。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大部分由中心08级研究生完成,两位博士、两位硕士新生,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只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市场调研、客户召集、会议组织工作,并通过和养殖企业家的高频度交流,对畜牧生产的实际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了解。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公司特地举办了沟通酒会,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加深了公司和客户的感情,为德宝群兴事业在邹城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