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会议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884,在山东省寿光市畜牧局的协助下,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在寿光市党校内举办了“养殖新技术研讨会”,寿光畜牧局夏局长,公司王申福副总经理,张鹤亮教授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寿光市规模养殖场厂长、畜牧局及兽医站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申福副总经理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及我公司的历史、职能、“产、学、研”关系。张鹤亮教授就“低蛋白日粮”及“种猪专用料”分别作专题演讲。会议持续到中午12点以后,与会人员仍然意犹未尽。

本次会议受到了寿光市畜牧局的高度重视,夏局长率领寿光养猪协会朱建平会长,多位科长、职员参会,政府部门支持力度居历次会议之最。与会养殖场规模较大,例如寿光丰谷牧业有限公司基础母猪头数已逾600头。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的技术层次同比较高,取得了很好的会议效果。

会议当日,20%与会养殖场现场订货,其他养殖场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加以考虑。以外,已有25家养殖场会前订货。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