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拉练趣事记——趣事二:车之吻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雨天过去,艳阳高照,乡间的泥路也终于干了,路面像雕塑般的保持着车轮印形状和坑洼的痕迹。我们在赶往一家养殖户的途中时见到一些绿油油的玉米,精神飒爽的站在路边。不知是玉米太有魅力了还是我们的司机热的头晕,突然的一个颠簸,我们的车子就冲下了土路直冲向玉米。
    下车一看,我们的车右侧前后轮都已经从滑到路边下,车也兜底了,玉米地离路面落差大概二十厘米,右侧车灯正好贴着一颗玉米的杆。
    我们的司机在大风大雨泥泞不堪的路上都没陷过胎,居然在这“晴天里陷了车”。好在附近的一个蔬菜大棚边有砖,我们搬了些砖垫车,又用上了千斤顶,车慢慢的向路上移动了。以前雨天曾开玩笑说如果车陷进泥里就让徐留永去推车,这次终于满足了他的愿望,推车搬砖,加上车上还有好几包料,近中午天气很热,累得他是满头汗。我们年轻的司机师傅很乐观,流着汗还在说笑,“车灯情不自禁的给玉米的这一吻,想要拉开可要费些力气。”
    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车又回到了路上。大家终于松了口气,替车灯跟玉米说了拜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