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拉练趣事记——趣事三:以车当船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寿光连日大雨,我们的车经常雨中行进,路上的积水不断增多,有的公路排水不畅,导致交通几乎中断。
    在积水路段,大货车还可通过,小货车就很勉强了,水深地段水波都快没过车灯了。有一位骑摩托急于赶路的人想试试运气,结果刚进到水中不久摩托就熄了火。当他推车从水中过来时,已经满身湿透。
    看样子我们当时的小轿车是过不去了,所以郭经理带我们去绕路。凭郭经理对当地小路的记忆和向路人询问的结果,我们终于找到一条小土路,不过要从一座桥下经过,那里的积水也不少,不知能不能顺利过去,郭经理说就看我们的运气了,于是壮胆开了过去。车向前开去,从车窗向外看,只见水波粼粼,如湖面泛舟。渐进渐深,行至深处,大家的心都提了起来。终于,车晃晃悠悠的慢慢驶了出来,这时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大家高兴过后才发现,车子的刹车失灵了,一个前灯不亮了,线路进水,车大修了一番。看来当时真是很幸运呢,但如此行车如泛舟的经历也算得上是难得的经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