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之行,在工作中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寿光,闻名遐迩的蔬菜之都,一座美丽的园林城市。高楼大厦,乡村别墅,繁花似锦,郁郁葱葱。其华丽外表下,是勤劳朴实的寿光人民,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换来幸福新生活。
    寿光虽好,入市不易。因为发达,寿光人的眼光也“挑剔”。在重重困难中,我们的郭忠诚经理以他的智慧、才能和孺子牛精神,迎难而上。

坚持不懈,百折不挠
    我们没说上几句话,养殖户就骑着车扬长而去。遭遇拒绝,郭经理并没有放弃。看到他家中灯还亮着,郭经理敲了门,终于把他家孩子请了出来。做营销,要的就是这股劲!

狭路相逢勇者胜
    在一家养殖户门口,遇到另一家饲料公司的业务员,他们正和这家主人进行交流。果然“不是冤家不聚头”,而郭经理这时想的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他大步流星地走过去,也和主人攀谈起来,并且大方地向竞争对手介绍自己,介绍公司和产品。主人很感兴趣,把我们都请进了家中,进行细谈。而我们的竞争对手只好知难而退了。凭着自信和勇气,郭经理在这场较量中占了上风。做营销,需要气魄!

知识就是力量
    谁家的母猪不发情了,郭经理能给他支支招;谁家的母猪不怀孕,郭经理能给他分析原因;遇到谁家正在给公猪做阉割手术,郭经理能帮忙出个力。虽然是中文系出身,从文秘转行而来,郭经理“十年一剑”,实现华丽转身。他还参加了人工受精、母猪繁育等方面的专业学习,在养猪方面底蕴深厚,让人信服。做营销,还需要知识!

感情是无形资产
    郭经理两年后重返寿光,一些养殖户见到他的车过来,就知道阔别已久的老朋友回来了。驱车来到一家养殖户家门口,主人已经闻声而来,搬出小凳子,在树荫下畅谈了好久。这家人是郭经理的老朋友,他还记得当年临走时淳朴的主人给他的后备箱装满了自家种的茄子。现在,这家人的孙儿已经上了幼儿园,调皮地在郭经理的镜头前摆pose。两天后,郭经理送货时给他们带去了孙儿的照片,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两年后,感情资产非但没折损,还增值了。

    感谢郭经理身体力行,让我们在耳濡目染中学习。
    感谢这次拉练的机会,让我们在工作中得到提高。
    难忘寿光!


美丽寿光


路逢老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uhy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