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10月10日,在北京银杏黄,枫叶红的美丽时节,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第4季度全体员工大会如期圆满召开。

  大会由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新任副总经理郑庆伟先生主持,总经理于贵平女士在会上致辞,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郑总为大家做销售培训,理清销售思路,明确开拓使命;研发部王春林博士和技术部李淑兰老师做预混料产品培训,丰富了大家的业务知识,增强了与VIP客户沟通的信心。

  同时,入职新员工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通过参观,大家充分认识到德宝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中心优秀的科研平台。

  会后,所有员工进行了考试,进一步巩固所学专业知识。满怀于总和全体员工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大家陆续踏上回程,奔赴市场一线,不畏挑战、再接再厉,奋力开拓德宝群兴的新明天!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