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明天——访德宝经销商李明洁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9年3月20日,我公司技术部陈文生老师、山东大区时丕鲁经理以及山东区域协理谢连英一行人拜访了山东潍坊昌邑市经销商李明洁先生家。

    李先生是德宝的老客户、忠实的合作伙伴,经销德宝产品1121、1251和1688。走进李先生的家:院子里菜畦油绿,玉兰飘香,虫鸟和鸣,考究的山石盆景仿佛大自然最美丽风景的浓缩。这里远离了都市的尘埃,令人身心都沉浸在愉悦当中,尤其令人难忘的是他家的兰花温室。一株株兰花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李先生很热情地招待了我公司一行人,走进他家,看到的是一幅幅书法作品,他是儒家文化的爱好者,一直以来,传统文化对他做人做事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尤其对茶道颇为精通,茶道重礼,这与儒家重礼异曲同工。他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接待宴,大家一起包饺子、做鱼、吃海鲜,每个人都感到宾至如归。临走时,他送给大家两盆君子兰做为礼物。

     李先生表示,现在几个试点客户反映很好。他一直坚持和德宝合作,是因为他信任德宝,相信德宝的产品质量。我们也相信,大家齐心,一定能够携手共享双赢!


李明洁先生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群兴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