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倡议书——献爱心!帮助咱们的伙伴任宗平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任宗平的妈妈现在癌症晚期,处境非常危险!

    任宗平是公司在山东东辉驻厂人员。

    任宗平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一直陪伴在他妈妈身边,没有放弃过治疗。

    任宗平家里就他自己一个孩子,现在身心压力特别大。为帮助咱们伙伴,给他一个春天里温暖的表达!
   
    现募捐倡议,伸出你的双手,献出你的爱心!

    协理谢连英代替任宗平,谢谢大家对任妈妈的关爱,谢谢对任宗平的帮助!


2009年4月9日

    有太阳,世界才温暖;有春风,万物方能充满生机;关心他人是社会生活的太阳和春风,让德宝人捧起光芒四射的太阳和温柔的春风,让人人都生活得美好,让社会洒满阳光,让世界充满关爱吧!  

    在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的号召下,德宝大家庭的每个成员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任宗平的一份心意,李德发教授也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4月13日下午,我们的爱心送达到了任宗平那里,同时衷心地祝愿任妈妈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