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全力以赴——魔鬼训练营培训感受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9年4月28日-29日两天时间里,我有幸参加了张志诚老师的《中国式魔鬼训练营》。说实话,光听名字就觉得有点恐怖,当带着强烈好奇心和种种疑惑的我走进漆黑的会场时,恐惧的感觉更甚。而亲身经历之后的种种感受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魔鬼训练——这个被称为“超人之路”的培训项目,真的会让普通人的食指顷刻间注入神力?真的能在残酷的游戏中为企业指点迷津?他究竟是技术高超的魔术师?还是挑战心灵极限、激发人潜能的探索者?

    带着种种疑问,我开始了我的奇妙旅程——

  单指抬人的游戏现场

  四个身材娇小瘦弱的人尝试抬起一个体重超过200斤的大男人。游戏失败了,主持人诡秘地把四个体验者喊到了旁边的密室里。转眼间,这四个人的食指就像是被注入了神力,重达200多斤的大男人被抬起来了。他们是身怀绝技的魔术师吗?

  类似上面的场景,在魔训中是层出不穷的。在魔训课堂上,我尝试了从未做过的事情,并从中学到了很多对自己有用的东西,重新认识了自己。我懂得了感恩的心,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我的领导给我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我要,我一定要!

  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成员在一个团队中的角色都非常的重要,特别是在做事的心态上,要有一个坚强和年轻的心态,设立目标后只要敢于面对,找准方法,坚持不懈,最终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成功!

  同时,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公司领导的艰辛,知道了作为公司的一员与同事配合的重要性,也知道了为了我们的父母也得努力,我更加清楚了坚持的意义,坚持下去也许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也只有坚持下去你才能得到成功,坚持不懈,全力以赴。

  这个课程的魅力所在就是告诉我们:如何建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让我从心态上得到了彻底的改变,真正的突破了自我;从精神观念上得到了改变,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及将要为之努力的方向。

  两天的课程结束了,有时总感觉魔训的现场就在身边,时常仿佛听到队友们在耳边呐喊,他们都是那样的优秀,都在用心为生命划下铿锵的一笔。泪水淹没了久违的心底,汗水洒满了魔训的热土。他们远道而来,他们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带着无限的梦想,渴望对生命一个极限挑战,他们对生命负责,他们永不言弃……在我们团队中,最小的是16岁的孩子,还有年迈古稀的老人,这中间有太多的优秀者,很多同时也是我的老师,和他们共同成长是我心中最快乐的事。所以,为了这无数个对梦想的期望,无论再累,我都要求自己拿出百分之百的激情用最负责的心和队友们共同挑战人生。相信自己,相信队友,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我们就是坚不可摧的泰山。

  每当队友们挑战完一个个项目时,真诚的笑容,深情的拥抱,热血沸腾的场面总是令我感动着,能和他们这样用心的拥抱是我最大的欣慰。

  愿我们所有参加过魔训的同仁,能学以致用,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遇到再大的困难,想想魔训中的我们,一切都不是问题!

  加油,我们最棒!德宝群兴最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