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专访苏皖大区郭忠诚经理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郭忠诚,山东潍坊人,1995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英国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转行从事畜牧行业近10年,曾在希望集团、北农大集团任职。2007年12月加入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曾带队在山东诸城、寿光推广低蛋白饲料产品。
 
    在入职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郭忠诚因销售业绩名列前茅,于2008年10月被提拔为江苏大区副经理。面对陌生的市场、远离家乡和亲人,在克服了种种难以想像的困难之后,郭忠诚经理迅速组建自己的销售团队,并不断发展壮大队伍,使江苏区域销售额从最初销量几乎为零提升到目前在公司的销售团队中遥遥领先。有付出必有回报,2009年7月,郭忠诚经理正式荣升为苏皖大区经理。
 
    一路走来,细数经历的点点滴滴,回首一路深深浅浅的脚印,从模糊到清晰,从步履蹒跚到步伐坚定,郭经理有太多的感受和经历与大家分享!
 
    笔者:您是如何调整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平衡的?
    郭经理:事业和家庭有时是无法兼顾的,但它们同等重要。谈起自己的家庭,郭经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说:“我有一个美好温馨而又健康和睦的三口之家。但是,在刚开始从事饲料行业时,我爱人有很大的偏见,她认为只有没出息的人才干这一行,到处奔波、十分辛苦不说,加上常年在外、总是聚少离多的家庭生活,使我爱人十分反对我干这一行。但随着我业绩的不断提升及我的不断开导熏陶,爱人慢慢理解了我,也开始支持我的工作了。这么多年,她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孩子,还要替我照顾住在农村的父母,我真得很感谢她,我在德宝所取得的成绩有一半是她的功劳。”
 
    笔者:您当初选择留下来的动力是什么?
    郭经理:谈起当初为什么选择德宝并坚持走下来,郭经理笑了,“其实很简单,德宝‘诚信,务实,尊重,沟通’的文化理念,正是我所追求的!”
 
    笔者:江苏初期开发市场时,您一定遇到过很多困难,那么您是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
    郭经理:当时江苏市场几乎一片空白,没有销售人员,没有客户资源,单枪匹马,加上语言障碍,就像在蜀道上行进一样,困难很大。但我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击倒,因为我知道背后有李德发教授所领导的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这一强大的后盾,有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力支持,有公司同事的理解和帮助。凭借着品牌优势,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我不断进行整合营销,不断调整销售模式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至于如何克服所遇到的困难,只有八个字,即“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静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