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为宝,心胸坦荡——访山东滨州邹平宋超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宋超先生和他的宝贝儿子

    宋超是德宝群兴公司多年的老员工。一提起他,人们都说他不爱说话,但人很好!接触多了,更发现他是个对工作负责、对生活认真、对朋友真诚的人……

    随时为他人着想

    09年夏初,宋超曾和一些客户朋友一道参观公司,同行的有我们公司多年的老客户——段振东老板。说起宋超,段老板滔滔不绝,更是赞叹不已,他说,“宋经理很热心,为人想的很周全。养殖户家里有事,他总是尽最大能力去帮忙。遇到养殖户急着用料的情况,不论路途多远,时间多紧,他从来不嫌麻烦,总能将饲料及时地送到养殖户家里”。

    其实宋超想的很简单,他说,“谁家的鸡都肯定不能断粮,其他的哪有时间想”。如此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无任何修饰却又让人感动。

    感恩

    宋超每次谈起公司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多年来公司为他提供的发展平台,感谢公司领导的信任以及源源不断的帮助。其实,自身的努力才是成功的原动力和决定性因素,他从不标榜自己的付出与努力,而把这些都归功于大家的帮助和扶持,而对每一个帮助过他的人他都心存感激!也正是因为这种低调平和,他每天都过得快乐而踏实!

    敬业

    09年年初,我曾有幸同技术部陈文生老师和宋超一起拜访邹平周边的客户。利用赶路的时间,他把即将拜访的客户情况详细的介绍给我们。陈老师每到一个客户处,虽然相互交流的时间不长,但问题总是能得到圆满的解决。宋超谈起客户的情况如数家珍,每个客户的详细情况都有细心整理和记录,他的认真和用心让人佩服!

    宋超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谈起他的孩子,他笑的很灿烂。他说:“这两个孩子,是他的幸运,是他们带给他无穷的快乐和幸福”。他希望自己能成为孩子的榜样,懂得感恩,对自己负责!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他的人生更加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连英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