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常人”的生活——访辽宁大区经理丁学良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丁学良经理是一个很典型的东北人,有着东北人的率直和幽默,有着平常人的和蔼和喜好,也有着他特有的执着和韧劲儿。下面仅就平常接触中的一些片段来讲述他的点点滴滴……

 

    ——“我不累” 

    面对一个崭新的市场,他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看着他每天忙前跑后,招人、销售,曾经问过他:“这么长时间没休息了,累不累?”,他笑笑说:“我不累,习惯了,有公司领导的支持和一起奋斗的兄弟,再累也值得”。是啊,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可我们都知道,在外面风风雨雨,不容易。

    ——“我在减肥”

    每当发出这样的疑问:“都下午了,才吃饭啊?”,他总是笑称自己在减肥,其实不规律的饮食习惯才更容易导致发胖,他未必不懂这个道理,只是工作性质决定的,有所得就会有所失,他懂得这些,所以不在乎。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宝霞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