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与祝福,歌声与微笑——感恩教师节联欢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9年9月10日,为了庆祝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也为了答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全体师生和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一起举办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联欢会,大家用鲜花与蛋糕、歌声与掌声为我们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晚上六点钟,联欢会正式开始。李德发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向在座各位老师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殷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生时光,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于贵平总经理也代表德宝群兴向给予过我们无私帮助的老师们献上了谢意和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历程中,时刻保持一颗平和和坚定的心!

    掌声接连不断,大家的热情也空前高涨,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尤其是同学们精心制作的饲料中心短片,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呈现在大家眼前,并将晚会推向高潮!


李德发教授讲话


于总祝词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