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蓬勃向上——访山东大区时丕鲁经理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与山东人有过接触或交往的外地人对山东人的描述总是:重义气、意志坚强、真诚坦率、乐于助人,就像一株株极度贴近大自然的红高粱,既朴实平常,又豪爽直率,时刻散发着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山东大区时丕鲁经理,就是这样一位很典型的山东大汉!

    重承诺,讲义气

    时经理为人谦和,重承诺,讲义气,非常愿意结交朋友。一旦他认准了一条路,就会义无反顾地向前冲,不跟风,不动摇,不畏险阻,没有丝毫懈怠。

    时经理对客户尤其重承诺,他常说:“卖饲料,就是要对养殖户负责!”这也是他做人做事的准则。他还常说:是德宝给了他成长的平台,给了他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他由衷地感谢德宝,因为这是一笔“受益终身的财富”!

    意志坚强

    做业务的艰辛众所周知。当问到时经理是如何克服这些困难时,他说:“我就想着能让越来越多的养殖户认可德宝,认可德宝饲料,别的没想过。当然,也有比较烦的时候,我就亮亮嗓子,唱两句京剧,全当给自己解闷儿了。想想做饲料的,能在德宝——这个具有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的公司工作,已经感到非常幸运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始终坚持不懈地奋战在饲料销售一线。

    时经理最喜欢《亮剑》里的一句话:“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他说:“其实任何困难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一旦迈过去了再回头看时,发现其实也没什么,习惯了就好了”。

    真诚坦率

    夏初时在山东招远拜访客户,公司研发部经理王春林博士讲解的低蛋白日粮产品引发了客户朋友的浓厚兴趣。在促销过程中,客户朋友想要把之前的全价料全部换成德宝的“3G日粮”。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连英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