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访山东莱州李学良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李学良,山东莱州人。印象中,他是一个不爱说话,但很懂得生活乐趣的人,也是一个执着上进,勤奋努力的人。正如他写的那手漂亮的毛笔字一样,是长年累月练习的结果,需要慢慢的琢磨回味……正是这样一个人,引起了笔者极大的兴趣,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他的内心世界,下面摘录部分与大家分享!

    1、听说您同德宝已经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那么是什么原因使您能够坚持到今天?
   
    总的算起来,李学良与德宝已经走过了七八年的岁月了。当问到他做德宝饲料这么长时间的秘诀是什么时,他说:“我认准了德宝群兴,因为她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拥有高质量有保障的产品,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这也是我多年前选择德宝后,一直很愉快地做这么长时间的根本原因”。很坦率的回答!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并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相信路的尽头无限美好!
   
    2、怎样才能服务好客户?
   
    李学良说:“做好服务只需做到‘想客户之所需’就可以了。”简简单单的六个字,一语道破其中的玄机。想别人之所需,就是在间接地帮助自己。记得有一次曾和技术部陈文生老师、山东大区时丕鲁经理、山东区域李学良经理一块拜访莱州丰盛养殖厂,杨学栋场长说:“李经理这人心很细,做事也很到位。”同时,杨厂长很谦虚地表示由于自己对养殖方面的专业知识不是很精通,李经理很快就请来了公司的技术服务专家陈文生老师为其培训养殖和疾病防治方面的相关知识,令他受益匪浅。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连英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