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做人,踏实做事——记华北区域经理孙明德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孙明德,河北张家口人,2004年加入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在德宝公司已经从事了六年的饲料销售工作。其中,有喜有悲,有付出也有收获,一切都一同随着德宝的成长而成长,随着德宝的发展而发展。如今的孙明德经理已经堪称德宝的销售冠军,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其实,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和理所当然的,成绩的取得肯定是和背后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还记得孙明德经理给我们讲的那个小故事,一个关于他如何接近大客户和如何赢得大客户信任的小故事---一个重复性倒茶的小故事。倒茶,一件谁都会做的小事儿,而且是谁都觉得是件不起眼的小事,而他整整重复做了一个下午。正是这样的举措,让在场的几百人记住了他这个人,从而为他后期的大客户开发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所以说,每一点成绩都不是轻而易举取得的,这期间需要的是汗水和不断的付出。

    已过四十的孙明德经理在经历了世间的各种酸甜苦辣之后,人变得更加成熟和沉稳,将做人做事这门学问演绎的淋漓尽致。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就是对他最好的诠释。成绩平平时,不卑不馁,寻找问题根源,及时解决问题;成绩优异时,不骄不躁,踏踏实实,争创更好的成绩。孙明德经理,就是这么一个低调的人,在各种场合,都不愿让自己成为主角。每每问及孙经理如今取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的时候,他总是腼腆地抿嘴一笑,随口带出来这么一句话, “嘿嘿。没有了”,总是这么谦虚的回答。

    年届不惑的孙明德经理,对自己处于这个年龄段的状态一笔带过——“身体好,工作激情高,勇敢攀登高峰”。相信以这样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状态,孙明德经理的销售事业会走的更稳更好更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都军霞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