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人而后做事,先利人而后利己——访葫芦岛客户张子敬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初次见到张子敬先生,是在辽宁葫芦岛高桥经济开发区的产品推介会上。眼前的张先生很安静,质朴中带着憨厚,可谈起公司的产品来,便如数家珍,对养猪方面的知识更是面面俱全。让人不由的赞叹:这就是我们高桥地区养猪户的好朋友,德宝群兴的好伙伴!

    张先生做饲料行业已经十余年了,最初涉入饲料行业还要从帮养猪户卖猪说起。当时,开发区附近的大小猪场无论谁有这方面的问题都找他帮忙,后来他的一位养猪户朋友由于贪图便宜,进了假饲料,在大家的劝说下,他顺理成章做起了饲料,而这一干就是十余年。如今,他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饲料供应商。

    在经营过程中,张先生以身作则,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稳步经营,在后来逐步的发展中,他看到了服务的重要性,除了聘用相关技术人员外,自己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在高桥地区的养猪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形成了很好的“个人品牌”。
 
    在谈到德宝产品在高桥地区的发展时,他谈到了德宝的文化和产品质量,“作为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生产企业,德宝有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优势,十余年的产品质量更是稳定如一,企业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厚德载物,以德为宝”的文化理念。这样的企业就是我想要的,也是养猪户想要的”。

    半年的时间匆匆而过,德宝饲料在辽宁市场逐步打开了局面,张先生在同德宝的合作中也收获颇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三方共赢的合作中,更为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宝霞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