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共庆,畅想明天——记公司庆十一、迎中秋联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09年9月27日,为了迎接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我公司联合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师生一起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

    晚上六点钟,联欢晚宴正式开始。饲料中心谯仕彦教授、龚利敏教授、王凤来教授、尹靖东老师、曹云鹤老师、王军军老师、马曦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我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发表了联欢致辞。于总首先代表公司对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中心全体师生和我公司全体员工能够渡过一个难忘美好的国庆、中秋佳节。同时,于总特别感谢大家的辛苦和付出,并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争取在岁末为自己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享受了丰盛的晚宴,觥筹交错间,彼此都增进了理解和沟通,增进了友谊和团结。整台晚会气氛欢腾、激情涌动,洋溢着节日的喜气,大家都沉浸在了一片祝福声中……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