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德宝扫雪忙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0年1月2日,北京迎来了新年第一场雪,京城大地一夜之间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莫道瑞雪好,至多也忧烦。”接连两天的降雪给人们带来喜乐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

    为防止雪后路滑伤人和方便车辆通行,1月4日,我公司假期归来的员工们在于总的带领下开展了扫雪除冰工作。

    大家冒着严寒,拿着扫帚、铁铲,卯足了劲,齐心协力,扫雪除冰,干得热火朝天。早上,由于温度在零度以下积雪成冰,大家“对症下药”,先用铁锨将与地面粘结牢固的冰面脱离,再用笤帚彻底清扫。大家冒着严寒,分工协作,在冰天雪地里忙碌着,冻了,搓搓脸、揉揉手,累了,喝口水,歇一歇。

    经过努力,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的道路被打扫一新,消除了安全隐患,极大的方便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积雪清扫工作完满完成。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