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村尽欢乐,滑雪场上展英姿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0年1月18-21日期间,我公司在北京云佛山度假村顺利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大会。在会议紧张进行的同时,我们也不忘放松休息。

    大家驱车前往渔村品尝全鱼宴。这里的鱼种全部来自国家重点保护水源区密云水库,“侉炖鱼”、“酱炖大鱼头”……听名字就够令人垂涎欲滴。推杯换盏间,一桌鱼香,令人过足了瘾,特别是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们,更是赞不绝口。

 

    大饱口福之后,我们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云佛山滑雪场,尽情的享受着冰雪的乐趣。教练边示范边讲解,使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滑雪的基本常识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鼓足勇气,重心向前,放松身体,在苍山环绕下,一冲而下,尽情徜徉在银色天地间。虽然过程有点曲折,摔跤不断,但是欢快的笑声响彻一路。带着无限的回味,我们结束了滑雪之旅。

 
教练在示范讲解

 
来张大合影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