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盛宴,迎接2010——记德宝与中心2009年度联欢晚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0年1月19日晚,我公司在北京云佛山度假村与饲料工业中心师生一起为了“告别09,迎接10”,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联合晚会。由中心学生自编自演的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劲歌热舞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学生们热情的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现在仿佛不是寒冷的一月,而是火热的七月。精彩的节目不断,表演者各个“身怀绝技”,使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常。特别是由李德发教授发起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整个晚会欢乐祥和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呐喊声。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院长、中心主任李德发教授发表了特别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大家在一年来的付出与辛苦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在2010年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与学业中。

    我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除了感谢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德宝的支持关爱外,也特别感谢了饲料中心师生对我公司的理解与帮助。而对于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各区域骨干和为德宝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也表示了问候和感谢。于总殷切希望大家在相互帮助支持下,走向更加美好的2010!

    值得一提的是,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不论是德宝的客户朋友,还是德宝的员工都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我们获奖频频,硕果累累,特别是特等奖(42英寸数字电视)获得者——江苏盐城陈兆铜先生,更是令人羡慕不已。

    在祝福声、呐喊声、欢呼声中,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李德发教授致辞

 
于总致辞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