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 欢歌笑语庆佳节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春节刚过,又迎来了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公司领导考虑到许多家在外地的员工无法回家过年,因此组织大家吃顿团圆饭,顺便互拜“晚年”,联络一下感情。

    当晚,德宝广大员工和中心师生一起热热闹闹的庆祝元宵佳节。李德发教授和于总也来到了聚会现场同大家一同庆祝。中心餐厅内一片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大家猜谜语、吃元宵、玩花灯,觥筹交错间,更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正月十五燃放烟花更是德宝的老传统,今年也不例外。聚餐过后,大家纷纷来到室外,一同燃放烟花。夜晚的半空中绽放着五彩斑斓的烟花,异常美丽精彩。大家共同欣赏着喜庆的烟花,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的欢乐团圆饭,让我们每个人都倍感德宝大家庭的温暖!

 
李德发教授、于总来到聚餐现场同大家一同庆祝

 
举杯同庆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