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记德宝群兴2010年第一季度培训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0年4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调整工作心态、提高服务水平、提升销售业绩,我公司特别邀请了李桂刚先生对全体员工进行主题为“员工工作压力管理”的培训。

    激烈的市场竞争、日新月异的技术挑战、繁重的工作任务等各种因素都是员工工作压力管理问题的潜在根源,员工工作压力管理问题不仅仅对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质量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影响到企业的生产管理和经济效益。

    李桂刚先生从压力存在的意义、压力的特性、压力的8种错误假设、压力的反应机制、压力管理的实现途径等多方面阐述了了员工压力管理的具体方法。

    对企业而言,工作压力管理是客观存在的,不同程度的压力对员工可以产生不同的作用。适度的压力可以使员工保持一种紧张感,也可以提高工作业绩。可以说,压力适中可产生积极的作用,压力过大则产生消极的作用。压力就像一把双刃剑,不仅会伤害自身,也会伤及他人。

    对员工个体来说,保持积极的心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减轻压力。通常情况下,员工自己认为的最大问题对于他人来说也许根本不算问题,只要员工能够认识到这一点,由此产生的压力自然容易化解。当员工感受到压力过大时,可以采用相应的技巧,达到减少压力的效果。

    在解说的同时,李桂刚先生也与下面的员工保持积极的互动。大家在认真听讲、记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并结合自身进行现场剖析,踊跃发言,谈论培训感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于总总结说,压力是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事实:适当的压力会使员工发挥出自身的潜能,努力达到自我实现的状态;过多的压力会使员工身心疲惫,举步为艰。关注自身的压力管理,在工作中保持健康、自信的状态,有效应对各种工作压力,我们就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广大员工对自身面对的压力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大大增强了应对市场的信心、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的工作热情,为实现自身价值,争当“第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桂刚先生正在为大家做培训

 
于总致辞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