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记德宝群兴金秋九月销售及培训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0年9月2日,我公司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北京德宝群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秋九月销售及培训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销售部时丕鲁经理主持。

    会上,王红亮总监、华北大区樊新明经理、江苏大区周华经理、山东大区时丕鲁经理分别结合各自负责区域实际形势,对2010年八月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从个人能力提升、区域发展特点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

    技术总监王春林博士和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分别对猪料产品和鸡料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财务部李晓强经理讲解了财务报销的基本原则和制度,客服部谢连英经理则对会议的基本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于总在大会致辞中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我们是正在发展中的公司,有很多机会可抓,也有大树可靠,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大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我们要通过总结,找到卖点,不断努力,实现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德宝群兴金秋九月销售及培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为了德宝群兴光辉灿烂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共同加油!

 
于总讲话

 
全体合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五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壮志如虹 喜迎新年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