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揭秘:管理者畏惧什么?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网上讲堂 >> 正文
  在平时和朋友的交谈中,经常谈到一些管理方面的问题,并会探讨一些管理的方法。
  企业里的管理者,基本上分为两种:一种管理得较严格,一种管理得较松散。当然管理的效果会截然相反。
  很多管理者,碰到一些难以管理的人员时,就会轻易选择放弃,对员工的一些违纪行为,也不闻不问,被公认为“大好人”。其实这是在纵容员工犯错。“大好人”最终的结果:因为管理能力差,不适合管理的岗位。而被降职、降薪、甚至给予辞退--------
  其实管理者管理的严格,也许有些员工一时不能适应与理解,但员工会被管理出现的效果折服。并会由原来的一时憎恨,转变成为发自内心的敬佩。
  相反对于“大好人”,平时员工会认为他很好,但是当企业因为他们这种人的存在,出现管理上面的混乱,效率不能提高,产量跟不上,质量抓不好,员工不能积极的工作,不能遵守纪律等。最后员工会说他没有能力,从心眼里瞧不起他。
  那为什么,这些管理者在他职权范围内的事,都管不好呢!他到底畏惧的是什么?其实就是一个字“怕”,说得不好听点怕得罪人,再严重点就是怕被人报复,说白了就是怕被“打”。在当今社会,这种人大有所在。
  所以,在这里各位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员,要对号入座,我是属于哪类的?
  其实只要做到一发现问题,就采取相应的对策及措施,相信这样的管理者,才是最优秀的,对于管理者来说这尤为重要。
文章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网上讲堂:
普通员工社区学习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
推荐员工社区宝洁招聘的秘诀在哪里?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执行力训练有感
推荐员工社区员工“瞎忙”七大病因
推荐员工社区职场忌讳的八种心态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管理小故事
普通员工社区饲料销售员的“游戏”规则
推荐员工社区高手12条销售“金律
推荐员工社区为什么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
推荐员工社区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戒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