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广告是感动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德宝群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网上讲堂 >> 正文

2008 年初,在美国的各大网站上都奇怪地推出了一项问卷调查,这项调查在各家网络媒体的推动下几乎让所有的美国人都参与了进来。

其实开始的时候,这项调查非常简单:凯特非常爱妮雅,可是有一天妮雅却意外地出事了,她的四肢全部瘫痪了。你觉得凯特还会一如既往地对待妮雅直至她离开人世吗?

 A. 凯特对妮雅的爱一定不会发生改变,真爱能经受得住任何考验;

 B. 凯特对妮雅的爱一定会发生改变,都什么年代了,哪里还有那种傻瓜似的爱呢?

C. 凯特对妮雅的爱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现实生活太残酷了。通过网络调查,在这一轮的问卷中,有10%的网民选择了 A,10%的网民择了B, 80%的人选择了C。

人们以为调查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就在这时,网页上却出现了新的内容:大家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是不是把凯特当成了妮雅的情侣了?假如凯特是妮雅的父亲呢?这样,你还能坚持原来的选择吗?大家再来一次,看看结果会怎么样!

就这样,第二轮的调查开始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几乎所有参与调查的网民都非常坚定地选择了A,并且所有的参与者都被这份调查激起了浓浓的亲情:就在第二轮的调查开始的几天内,整个美国几乎所有的父母亲都接到了子女们打来的问候电话,而且几乎所有的电话内容都惊人地相似:爸爸妈妈,你们好吗?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是啊,在美国这样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里,物欲横流,金钱至上,而这一切都充满了不可知的变数,在人们心里唯一可以依托的,就是父母的爱了。其实这项问卷调查是希拉里别出心裁地想出来的,她的目的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政治主张。希拉里一直倡导,除了要建立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外,还应依靠传统的社会美德和亲情作为道德的最低底线。

希拉里的这项调查,对于社会保障健全,而亲情却长期缺失的美国人来说,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希拉里的这项问卷调查,在美国掀起了一股亲情狂潮,许多网民参与其中,许多老人和青年人都被深深地感动了,而希拉里的形象也随着这项调查深入人心。在这次调查中,希拉里不但积累了丰富的政治资本,而且还赢得了奥巴马的尊重。2009 年初,奥巴马上任以后,立刻就任命希拉里为美国第67 任国务卿。

事后,希拉里告诉记者:“最好的广告是感动,而父母无私的爱,无论何时何地,都足以温暖和打动人们的心灵??”

文章来源:先驱报  作者:朱国勇  阅读数:
热门网上讲堂:
普通员工社区学习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
推荐员工社区宝洁招聘的秘诀在哪里?
推荐员工社区员工“瞎忙”七大病因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执行力训练有感
推荐员工社区职场忌讳的八种心态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管理小故事
普通员工社区饲料销售员的“游戏”规则
推荐员工社区高手12条销售“金律
推荐员工社区为什么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
推荐员工社区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戒
(C)版权所有:北京德宝群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