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赢在爱上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网上讲堂 >> 正文

    "要输很简单,要赢也不难!"
     在商场上,无须多少风雨,在战场上每时每刻都可能被暴雨的洗礼.商场上归来的人,除了自杀,都是活的.而战场上回来的战士除了喜悦就是伤悲.在每个人赢的今天,"要输很简单,要赢也不难!"管理很难,重在经营;把对手当爱人,把客户当孩子!成功的道理很简单,换胃思考是必备的良方.
     我没有孩子,但我知道我父母对我的爱,我还没结婚但我知道爱一个人很难.无论父母怎么对待我,到头来我还是嬉皮笑脸的面对他们,无论自己的所爱的人怎样礼无屈挠,最后还是要一枕共眠的.家庭的成功和事业上的成功是一样的.把对手当爱人,把客户当孩子!我曾经在一个餐饮店里打工,客户无论怎样挑剔,我都把他当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给他讲,沟通,服务,去爱他.他越挑剔,我越把他当成越小的小孩子.当我的竞争对手比我拿的奖项多时,我就把他当成我的爱人,去欣赏他,去赞扬他.当我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我的总成绩却是公司的楷模顶尖.我虽然走了,但我的精神现在还在那里宣扬.两年后的今天,公司的人来学校找我,要给我搬奖,我当时很纳闷,后来才知道,公司在这两年的时间了发展特快,是两年前的数倍!我也很为公司高兴,总经理说:"你走时留下的一句,"把对手当爱人,把客户当孩子"和你精神的爱,造就了今天的硕果!"
     我的感觉很好,把对手当爱人,把客户当孩子!说着容易,重在做好!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网上讲堂:
普通员工社区学习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
推荐员工社区宝洁招聘的秘诀在哪里?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执行力训练有感
推荐员工社区员工“瞎忙”七大病因
推荐员工社区职场忌讳的八种心态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管理小故事
普通员工社区饲料销售员的“游戏”规则
推荐员工社区高手12条销售“金律
推荐员工社区为什么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
推荐员工社区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戒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