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顿就是枯萎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网上讲堂 >> 正文

  当我是纽约市卡内基学院的讲师时,很高兴能遇见一位六十几岁的杰出推销员,他的名字是爱德,做的是广告生意。他的年薪是七万五千美元,在当时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一天晚上,下课后跟他闲聊时,我诚恳地问他,“为什么你要参加三位讲师合上的班级,而这三位讲师的薪水加起来还没有你多?”他笑着回答说:“吉格,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有一次,我父亲带我到我们花园去了一趟。父亲可能是邻里中最好的园丁。他喜爱在花园里工作,并且以它为荣。我们走了一趟以后,父亲问我学到了什么。”爱德继续微笑着说:“当时我见到的唯一事情就是父亲显然在花园中做了许多工作。这时他有点不耐烦地说:‘孩子,我一直希望你能观察到,只要蔬菜是绿的,它们就在成长,一旦成熟,就开始枯萎’。”

  彼得杜拉克说得好:“知识必须经过不断的改良、挑战与增加,否则它就会消失。”

文章来源:中华励志网  作者:吉格勒  阅读数:
热门网上讲堂:
普通员工社区学习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
推荐员工社区宝洁招聘的秘诀在哪里?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执行力训练有感
推荐员工社区员工“瞎忙”七大病因
推荐员工社区职场忌讳的八种心态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管理小故事
普通员工社区饲料销售员的“游戏”规则
推荐员工社区高手12条销售“金律
推荐员工社区为什么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
推荐员工社区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戒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