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成功日志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网上讲堂 >> 正文
    我刚到潍坊住进了宾馆,打开了我的空间。看见了好友的消息,好久没有写日志了。作为一名销售人员需要的是意志力和执行力。否则的话一切都是空谈,我看过许多成功励志的书,要想成功就离不开行动,其实就是执行力。就是要把想法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结果的过程。看似简单的概念但做起来是很难的。每个销售人员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惑,例如不知道如何去做市场,如何培养客户,业绩上不去等等。也正因为这些困惑使很多业务员走不到终点,有了这些困惑那我们就要去找原因,多问自己为什么?多和朋友沟通,多找自身的原因。你会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缺乏意志力和执行力,只要我们去行动,去努力,知道去哪整个世界都会给你让路。感受最深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是很好的一本书。讲了一些销售人员的通病,更多的是讲如何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去克服一些不好的习惯。它的精髓就是只要决心成功任何失败都不会把你击垮。各位朋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生活奋斗吧。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网上讲堂:
普通员工社区学习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
推荐员工社区宝洁招聘的秘诀在哪里?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执行力训练有感
推荐员工社区员工“瞎忙”七大病因
推荐员工社区职场忌讳的八种心态
普通员工社区团队管理小故事
普通员工社区饲料销售员的“游戏”规则
推荐员工社区高手12条销售“金律
推荐员工社区为什么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
推荐员工社区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戒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